靓丽红秋裤

孤苦伶仃小白菜,干啥不行没人爱

【银博】失忆的博士不仅不记得而且连智商也减了一半

银灰x失忆后男♂博

沙雕风   

人设ooc

团宠博士

我流看起来很弱实际上可以手撕整合运动的博士

我来交党费了,小学生文笔,毫无逻辑,最后我想真的很喜欢银灰的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这是分界线


其实银灰在博士失忆前就和博士交往了,只是没有几个人知道,后来博士失忆了,再加上没有几个人知银灰和博士交往,所以也只能不了了之。其实并不是银灰想不了而知的,每次银灰想要去找博士聊聊博士以前的事情时,都会被阿米娅打断,或是会得到凯尔西的死亡凝视,就算用抢的,银灰再怎么厉害也抢不过罗德岛的所以干员,所以也只能不了了之。银灰心里苦但银灰不说,毕竟不能ooc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话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银灰和博士交往的时候是博士主动的,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(并不是)博士银灰讯使还有一些干员,为了庆祝击败整合运动。一起吃饭喝酒,当所以干员都在喝啤酒的时候,博士那出了红星二锅头,(不要问我从哪里拿的)给自己倒上,然后博士最快醉,在博士和一些干员的欢呼雀跃下,很快气氛达到了高潮。

……

深夜来临,干员们醉的醉,走的走,现场只留有银灰是完全清醒的, 银灰看着眼前的场景觉得脑壳痛,然后正准备提这讯使和角峰走,喝是最醉的博士突然醒了,银灰看看了博士,正要说些什么就被博士亲了!吓得银灰把提起的讯使狠狠的摔倒的地上,本来喝的烂醉的讯使被自己老板一摔,清醒了一些,费力的睁开眼睛,看到罗德岛的博士正亲的自家老板,酒马上就醒了一大半,但是讯使知道他不应该现在醒的,于是马上装睡,然后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老板带着罗德岛的博士离开了包间。


讯使在那个晚上成熟了不少


自行想象车,我不会写,我太菜了


于是银灰和博士在酒店睡了一晚,第一个醒来的是博士,博士揉了揉腰,头还有点疼,看着全  裸自己和银灰,机智的博士就知道昨晚银灰和自己发生一些事,等银灰醒后,博士就握着银灰的手一脸认真的对银灰说:我会对你负责,要是生下的是女儿的话,那就叫博小美吧!不得不说银灰真的沦陷了,然后银灰就和博士交往了,但是知道银灰和博士交往的,就只有银博还有讯使三人。


所以博士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觉得自己是攻


时间回到现在,银灰靠着墙陷入了沉思,一个人在休息室思考。银灰觉得自己不是雪豹而是一只企鹅,不然不会那么南(难)得。自己的有对象但是却不能相认,太南(难)了。讯使看着自己老板这样,觉得不是办法,所以去找了涯心想办法,当涯心听到讯使对她说自家老哥有处过对象,而且还是博士的时候,涯心的内心是震惊的,但还是忍住不做出震惊的表情,给讯使想办法,并说自己一定会保密,绝对不会说出去。于是讯使就拿着涯心给的《100%恋爱法则》走了。当然涯心是绝对不会不说出去的,讯使一走,涯心马上就告诉自己姐姐了,然后又去和别的干员说去了,本来知道博士和银灰之前有交往的只有三个人,但是涯心一说几乎所以干员都知道了。


涯心:我这个人守口如瓶,我绝对不会告诉别人的,真的!嘻嘻!


讯使会到休息室,自家老板还在沉思,为了不打扰自家老板沉思,于是贴心的讯使就把书放在银灰的一旁,然后去打龙门了。等到银灰会过神的时候,发现了一直在旁遍的书,看了看《100%恋爱法则》觉得有用于是银灰开始废寝忘食的读书。


最近罗德岛的博士很烦恼,最近一些干员总是有意无意的,的聊到银灰,自己的贴心的小助手阿米娅,总是对银灰有很大的敌意,就像是被抢了女儿一样,还有银灰好像很讨厌自己,也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都可以看到银灰带着敌意的看着自己,或是一脸羞涩的递给自己一份有毒的饭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感觉自己被银灰讨厌了。


博士难受但博士不说


这是银灰第n次炸掉厨房了,就连角峰都看不下去了,于是在银灰休息的时候,角峰把银灰的便当做好了,于是银灰得到一份美味便当🍱*1。等着银灰鼓起勇气去找博士的时候,发现其他干员看自己就像是把自己家拱白菜走了猪一样,但是银灰不亏是银灰,就算是被其他干员一直盯着,还是淡定的走了。


银灰其实我内心慌的一批


这已经银灰第几次找博士,博士已经不知道了,他现在方的一批,就算博士是8星干员,能手撕整合运动,但也遭不住银灰天天个它送便当,博士总觉得银灰想要毒死自己。于是博士不听阿米娅和其他干员的劝阻,还是让阿米娅她们先离开,打算和银灰好好聊聊。


阿米娅和其他干员:我感觉银灰要把博士拱走了

(所以早就被拱走了,只是她们不知道


博士就坐在银灰面前说到"银灰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,现在阿米娅她们都不在你有什么……还没等博士说完银灰就把便当放在一旁,握着博士的手十分深情(自认为)学着书上说:博士你害的我好惨,害的我每次见到你都呼吸困难,害的我每次见到心跳加速,无法呼吸!说完银灰自信的看着博士,银灰对自己的长相还是很满意的,它觉得自己每天给博士送上美味便当(?)这次的深情告白,一定可以把博士拿下。只见博士低着头,像是在思考什么,就这样银灰看着博士,博士在思考,谁也不说话。


过了一会儿,博士抬起头,银灰看着博士刚想说些什么,就一把被博士抱起扛在肩上,就冲出了房间。


银灰:?????


正打算去找银灰的讯使好奇不好就看到这这一幕,在讯使一旁的涯心暗搓搓的偷笑,心想今天的又可以找深海色剃个银博的粮了。


就这样博士扛这银灰百米冲刺到了凯尔希的房间,没有敲门就打开了凯尔希的房间,说道"凯尔希!我觉得银灰好像有心肌梗塞!银灰说他一见到就心肌梗塞,呼吸困难!


凯尔希:???

银灰;??????????????


end?





















据一个不透露姓名的博士贴心小能手说,要不是有博士和其他干员的阻止,银灰当天差点没有被凯尔希打死


虽然博士到现在都没有恢复记忆,但是银灰还是和博士在一起


很快所以团宠博士的干员们都开始磕银灰,包括凯尔希,据干员们说虽然还是很喜欢博士,但是银博真的好磕


每天都有干员躲到博士的床底


深海色的本子《霸道银灰爱上我》以突破1w人购买,不止罗德岛,连整合运动也买了,每个人手一本


至于银灰的那份便当🍱在哪里我们就不得而知了


所以那本涯心的《100%恋爱法则》写了什么,我们也不得而知了


虽然银博两个交往了,但银灰还是每天都会去做便当给博士,银灰以厨房加入黑名单,博士也再也不用吃银灰做的黑暗料理了,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呢。


讯使又在那一天成熟了不少


博士也在和银灰交往的时候这样知道自己是受了,真的是可喜可贺


真·end


我终于把这篇沙雕银博文码完了!欢迎来捉虫

我想要评论(小声逼逼


评论(6)

热度(33)